溯冬青泉月

关于这个美丽,只会绽放在梦里的诗篇,被埋藏在记忆的深处,来世亦勿忘今生。

走啦,不更新啦!

【宫酒】春雨

标题是谐音

ooc预警不喜勿入雷者离开!!!


CP:宫道一×林三酒【宫酒】

  




  “你怎么了?林三酒?”温柔的声音从身边响起,宫道一并没有如她所想的离开,而是慢慢的靠近她并坐在离她不远的地方,随意的拿东西垫着坐在地上。


  宫道一看着眼前紧紧缩在角落的女人笑了笑,发现她并没有说什么之后又挪近了些,两人之间的距离差不多一米左右,说近不近说远不远。


  发觉男人靠近后林三酒又往角落里缩了缩,等实在缩不进去后才放弃,脑袋像只鸵鸟一样死死低着不肯抬起。


  “或许你需要我的帮助,林小姐。”


  宫道一看着林三酒,再次主动说话。


  这次他很快就接到了回复——


  “不需要谢谢快走。”


  毫不留情的拒绝了。


  语速很快,说话的时候依旧没有抬头,但宫道一就是感觉到她语气的不耐烦和难受到委屈的情绪,于是他又靠近,摘下黑色礼帽将柔软的黑发用手梳至脑后,什么话也没说,白皙精致的脸庞带着笑容看着林三酒,安静的坐在身边。


  然后————


  双手撑在林三酒身边的墙上


  “我认为你需要我的帮助,林小姐~”轻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林三酒抬起头就看见近在咫尺的脸,宛如璀璨星辰般美丽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她,将她因春雨而染上红晕的脸和湿润的淡金色双眸看在眼里。







想看的进群(不能接受群规则的也别强迫自己哈,不然对你我都不好)

不想进群就走爱♡发♡电——秋凉苑微雨【收费】


【这个以前发过,但是现在这个是改了一部分的,因为以前的过于野了…】

【我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反派!!!】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