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冬青泉月

关于这个美丽,只会绽放在梦里的诗篇,被埋藏在记忆的深处,来世亦勿忘今生。

更新看心情,抄袭狗给我去死

afd和tag树的id分别是秋凉苑微雨和溯冬青泉月

CP的一辈子【all酒】

是网站上的测试(°ー°〃)

我吃all酒,所以全都是和林三酒的(⑅ōᴗō)۶

前面几个还好,后面的就越来越奇怪了……

至于为什么没有波西米亚……是因为网站突然打不开了,怎么试都没用……

 不喜勿入雷者离开!!!




宫道一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默不作声、破碎的玫瑰、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不过他们终究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司陆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百口莫辩、光耀星辰、和不敢开口的感情。不过他们终究是一如最初的模样。

 

 

 

人偶师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相视而笑、破碎的玫瑰、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不过他们终究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黎文溯江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并肩而行、破碎的玫瑰、和不敢开口的感情。不过他们终究是输给了他们自己。

 

 

 

黑泽忌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百口莫辩、反光的镜面、和不平等的爱恋。不过他们终究是丢掉了他们寻找着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季山青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相视而笑、洁白衬衣、和不敢开口的感情。不过他们终究是丢掉了他们寻找着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斯巴安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青梅竹马、反光的镜面、和无需说出口的信任。不过他们终究是丢掉了他们寻找着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卢泽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百口莫辩、弯弯的眼眸、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不过他们终究是还算不遗憾。

 

 

 

大巫女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默不作声、光耀星辰、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不过他们终究是还算不遗憾。

 

 

 

女娲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无知无觉、夏日的烈阳、和无需说出口的信任。不过他们终究是一如最初的模样。

 

 

 

刺图和林三酒的一辈子,是百口莫辩、光耀星辰、和巍峨山峰的陡峭山壁。不过他们终究是没有错过对方。






司陆呜呜呜不要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


【其他人的感觉不是特别符合,但司陆,礼包和斯巴安特别合适!】

【其他人的tag就没打了,打不下】

【至于为啥打all林三酒不打all酒,理由也挺简单的,因为all酒里面有很多阴阳师的啊……】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